天呐岚少好可爱【】

关于

【无题】



【无题】
哎哎,那位眉间有颗朱砂痣的小哥请留步~
……卧槽剑放下嗷嗷嗷!!!我是好人而且我没想找你麻烦真的!!!QAQ
…………谢谢不杀之恩【跪】……
咳,那个我是这家茶馆的老板,名叫阿青。如今我看你我有缘……若你能听我说一段故事,这壶茶便我请,可好~
哎哎别转头就走啊QAQ耽误不了你多少时间的!!好吧算我求你好嘛_(:з)∠)_
终于肯坐下来了TWT小哥你虽然寡言却也是个好人呢~卧槽别瞪我别瞪我我马上就说!!!!qwq
………咳,这个故事呢,是这样的

【无题】之贰。
传说,在遥远的冥界,有两位仙君负责守护彼岸花,并用其将亡灵引向轮回的道路。
唔,我们姑且唤他们曼珠仙君与沙华仙君吧。
………曼珠仙君与沙华仙君在一起了上千年。
曼珠仙君喜欢弹琴,沙华仙君便不惜耗尽百年的修行,千里迢迢去到危险的洪荒为他找来了最好的梧桐木,并亲手为他做琴。
沙华仙君喜欢剑术,曼珠仙君便用自己平生最宝贵的琴谱,与其他仙君为沙华仙君换来了一把绝世好剑。
唔小哥看起来愚钝【…】却意外细腻呢……是的,小哥你没有猜错哟,他们,确实是相互爱慕着呢。


【无题】之叁。
那么悠长的岁月啊,他们就是这样一直走过来的。
而这一切结束在,他们两个犯了一个错误,致使天帝大怒,将他们打入轮回,如同彼岸花的花与叶一般永生不得再相见,并使得主犯曼珠仙君每一世只得活到二十岁,尝遍离别之苦……
……啊,真是好茶呢……
……咦,你说后来?呵呵,小哥,这故事哪有什么后来。
也不过就是,两位仙君无尽的轮回,在路过冥界的彼岸花时,想起了一切,发誓下一世一定要找到对方并在一起,而后,喝下孟婆汤,忘记一切,重新在这世上活过,往复重来罢了。
………嗯,你说的一点也没错这是个很悲伤的故事啊……咳咳,好啦,茶喝完了,小哥想必你也要上路了吧。
话又说回来,你要去哪?
……住在西边的欧阳……大夫家吗……
………
……哦哦我没事,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你可要快些了,听说欧阳大夫从初春就开始病着了呢,最近更是有些不太好。
……哦好的,小哥,你也再见。


【无题】终。
青衣的老板目送身着红黑色衣裳的少年渐渐远去,走出茶馆,扬手一挥,整间茶馆便如同幻境一般凭空消失。
当初,我一时心软,将少恭的血融入你眉间,成为朱砂。妄想用它牵引着你们相遇,却不想被你二人的仇敌发现,篡改了它的力量,致使每一世你们都会相遇两次。
第一次,初见然后爱慕。
第二次,你想清楚要与他在一起,赶来,少恭死去,你得已见他最后一面……
然后,你伤心欲绝,孑然一身,最后郁郁而终。
说到底,这还是我的错啊……屠苏。
老板最后看了一眼少年消失的方向,转身走向远方。
沙华,我从没有骗过你。
这故事,怎能有结局。
【错过,不是错了,而是过了。】
【最怕的不只是阴阳相隔。】

评论(2)
热度(7)

© 阿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