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岚少好可爱【】

关于

【论坛体】我觉得我们单位吃枣药丸 03

上一页


成!功!了!: )

据说后来L就借机死缠烂打的成了Q的朋友。

各种情况Q都优先,L简直无微不至。

但毕竟我没有亲眼看到过。

所以第二年,当正在我叔家吃年夜饭的我看到他把Q领到家过年的时候我特么当场就懵逼了。

妈的,弯的否。

吓得我珍珠丸子都掉了。

No80☆☆☆心疼我的珍珠丸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卧槽????那么迅速???小太阳追人技术满分啊

No81☆☆☆厉害了我的小太阳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ello???楼上是不是和我看的不是一个帖子???你忘了他俩初遇可是小太阳翻了一个星期的言情小说才决定的???

No83☆☆☆撑死给小太阳50不能再多了 于20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能不能给小太阳留点面子???

No84☆☆☆冰雪也可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能

No85☆☆☆冰雪我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走开,冰雪是小太阳的!

No86☆☆☆站太阳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xcuse me???明明是雪太阳!!

No87☆☆☆楼上你也走开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等你们都没有注意到82L消失了??

No88☆☆☆只有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淡定,多半又有谁触这贴的禁了吧!

No89☆☆☆虽然当初我嚎的最凶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我也……

No90☆☆☆话说楼主消失了好久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可爱的我又出现了!!

……咳咳好吧其实我在窥屏。

好了基本人物介绍完毕我就接着那天讲吧。【强制性正楼】

后来出了领导办公室门,L就悄摸摸的把我拉到单位门口不远处的水果摊买了个苹果,又顺手给我买了个饼,看着我吃得嗨才跟问我怎么在这,我嘟嘟囔囔的回他:“我是你新同事。”

他愣了一下就笑开了,又打趣了我几句才带着我往回走。

我吃完饼擦好手,跟在他后面熟悉单位环境,绕过楼上的时候我暗戳戳的看着L问:“你和Q怎么样了?”

我表哥·单位扛把子·心理行为训练*毫无疑问单位NO.1·L一个没站稳踉跄了几步一脸心虚。

正想开口就被我怼了回去:“别跟我打马虎眼,你俩刚认识时候我就知道。”

No91☆☆☆心疼我的珍珠丸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他一脸欲言又止,最后才低低的说:“能怎么样,也就这样吧。”

我:“你没追到他???”

Excuse me???那时的我一脸懵逼你特么认识第二年我还高三就有本事把Q带回家过年,现在你们都认识十多年了我博士都毕业了你特么还没追到他????

邻居家的女儿十多年都抱第三胎了你Excuse me???

我觉得是我想错了,所以我耐心的问:“我指的是你们就没发生点什么吗”

“十多年了如果他对我有心早该发生了吧。”

“……可惜他没有。”

No92☆☆☆心疼我的珍珠丸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QAQ不要BE啊

No93☆☆☆以及楼主你有点厉害 于20xx-xx-xx xx:xx留言☆☆☆

 

 

 

QAQ

No94☆☆☆可惜他没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被小太阳虐到了(ಥ _ ಥ)

No95☆☆☆还能怎么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也……妈的明明整个楼都那么欢脱的文风怎么突如其来就被捅了把刀_(:зゝ∠)_

No96☆☆☆也就那样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呜哇┭┮﹏┭┮小太阳暗恋了十多年的格陵兰岛的雪啊

No97☆☆☆虐cry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以为我终于追了一个最容易HE的帖子怎么现在觉得它隐隐的也要BE了QAQ

No98☆☆☆不要啊楼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讲真我是不信Q对L没有意思的。

首先照楼主说,Q入学好久都依然是孤零零一个人的话,他就可能是一个有非常高的自我保护意识的人。这样的人通常都会很警惕甚至是排斥陌生人进入自己的生活或是领地【广义】。其次格陵兰岛的冰雪终年不化,高冷如Q能够忍受L在他身边那么久【十多年】,甚至对他放下防备进入他的领地【带回家过年】或让L进入自己的领地【常年死皮赖脸肯定有】,绝对不会没有意思。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QAQ楼主快去力挽狂澜窝不要BE

No99☆☆☆工藤新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出现了!侦探君!

No100☆☆☆就是画风略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刚想表扬侦探君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就看到了最后

No101☆☆☆没有多余的证据就开始耍赖了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觉得侦探君列出的就是锤子……吧QAQ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No102☆☆☆BE我不同意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自从开始放刀子之后帖里的画风就统一的谜了起来呢……

No103☆☆☆我也快嘤嘤嘤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正如99L所说,我也不信,毕竟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所以我也就委婉的问他:“你为什么会觉得他没有?”

L一愣想了想说:“恋爱直觉?”

我:…………

就你???高中运动会5000米撑到你面前才昏的姑娘你大手一挥交给了班主任的你???大学才开学对着问路的漂亮姑娘双手一摊说一句我也不知道的你???

感情方面迟钝如你跟我说直觉???还特么恋爱直觉???

妈卖批,L你听到了没有,妈!卖!批!

我好难过

No104☆☆☆心疼我的珍珠丸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No105☆☆☆楼下你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特么也……

No106☆☆☆小太阳的恋爱真是难以言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特么真的涨姿势了……

No107☆☆☆突然心疼楼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主言语你的恨铁不成钢满到溢出来……

No108☆☆☆蜡烛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可是最让我难过的不是这个。

No109☆☆☆心疼我的珍珠丸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当我试图点醒他并劝说他的时候。

他说:“不管Q最后选择什么样的人生什么样的生活甚至什么样的伴侣,我都会像这十几年一样陪着他。大不了一辈子……也就是一辈子。”

我告诉你我有句妈卖批我一定要讲,我不仅要讲我还要打印出来贴在你的脑门上。

马格集当年看了那么多的言情小说教会你怎么和Q相遇的同时也把你的脑子和勇气统统拿去喂狗了??那不是让你说服自己自欺欺人,也不是该应用到现实中的啊智障!!!

明明我该噼里啪啦的糊他一脸我内心的吐槽,可我没有。

No110☆☆☆心疼我的珍珠丸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下一页


--------------------------------------------------——

*心里行为训练是警校中公安专业所必修。心理为行训练更注重对高空项目的训练,通常以高空项目为主,在培训时,要求受训者在高空完成项目如同在地面完成一样流畅,旨在磨练战士的意志力,提高综合心理素质,因此在项目选择和使用上以训练为主。把高空项目操作经常化。通过克服对高空恐惧,来提高心理的承受力。


评论(4)
热度(118)

© 阿青 | Powered by LOFTER